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十月团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10月29日下午7:00,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十月团会于第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此次团会由建工系团总支组织部举办。参加此次团会的有建工系团学成员与建工系19级1901,1902,1903,1904班新生,还有特邀嘉宾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代表以及各系部组织部代表,参加此次团会。此次团会由建工系团学主席团主持。此次团会活动由柳淯堃和刘洪主持。

15D78

 

    本次团会活动在主持人激情高昂的主持中拉开帷幕。整个团会活动现场感情充沛,热情洋溢。同学们在台上表演了独唱、合唱和相声等精彩的节目,展示了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文化艺术修养。活动中还开展了有趣的游戏环节—你画我猜,台下的同学们也积极的参与了游戏。

15C0A

    表演结束后,由参加此次会议的院团委代表与各系嘉宾代表发表对此次团会的评价与对建工系的祝福。最后,建筑工程系十月团会在各方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祝建筑工程系于各兄弟系团会越办越好。

(图/文 周晨亮 肖君凡 明亮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